※ CP為 高綠 (##

※ 唉呦我一定是聽錯歌了這兩隻一定是冒牌貨啦(牽拖)歡迎從那裡開始排隊準備打我(哪裡

※ 架空設定有

 

──

 

1.相擁入眠

 

  綠間真太郎已經漸漸的習慣每晚看著他的背影入睡。

 

  他們已經同居了三個月左右,提出的人是高尾,只因為自從從秀德畢業之後各自上了不同的大學,高尾卻倚著:「太久沒看到小真會因為太寂寞而死掉啊。」的理由說服了綠間與他同居。

 

  本來是想著上了大學之後的生活與高中相比有些的乏味之下才答應,只是在這三個月的同居生活相處下來,綠間也適應了先前與高尾生活在同一個屋簷下的微妙感。

 

  有天綠間不小心晚起了點,看著牆上的掛鐘指針指著七點十分,他有些慌忙的起了身,匆匆的將棉被摺疊好,連原先戴在頭上的睡帽也沒有歸位放好就直奔客廳。

 

  「高尾,我晚起了,那個晨間占卜……」

 

  「啊,小真早安,我已經先幫你錄起來了,今天的巨蟹座順位是第二呢。另外早餐我剛做好,只不過可能沒有說很美味就是了。」

 

  看見電視上的晨間占卜依舊還播放著,只不過已經錯過了揭曉順位與幸運物的段落,看著電視櫃中的錄影機還亮著錄製中的燈,內心中貌似放心了不少。綠間淡淡地跟高尾道了一句有些遲晚的早安,走到了餐桌前。

 

  桌上擺著的是日式早餐,綠間拉開了餐桌椅而靜靜的坐下,看著那顏色看起來就有些清淡的味噌湯與有些微焦的鮭魚,他也只是輕喃:「總是這不細心啊。」

 

但是料理向來苦手的他也沒有再多說什麼,綠間誠心的合起掌閉起眼眸輕輕的說了一句:「我要開動了。」,便端起白米飯並執起筷子夾了一口,在咀嚼著白米飯的香甜其中,他輕輕的漾起一抹弧度不大的微笑。

 

  「小真你要聽音樂嗎?我要放囉?雖然我一樣聽不慣這種古典音樂啦。」

 

  「對了對了,我不久前有把小豆湯加熱一下,你晚點可以喝,雖然……我有不小心偷偷翻倒一點。」

 

高尾和成那有些笨拙的體貼,是綠間真太郎在同居生活中才看得見的光景。

 

「……多謝關照了呢。」

 

在夜晚的寂靜中也只淡淡地響起綠間這句音量並不大的呢喃,半晌,已經閉起眼眸打算入睡時卻感覺到自己的腰部上被一隻手環抱著,他睜開了眼眸後對上的是高尾那雙藍黑色的眼,含著笑意,高尾輕輕地開口。

 

「晚安,小真。」

 

Fin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玖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