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我想西批應該是眼鏡犬吧,可惡我明明想寫犬眼鏡ㄉ!

狗子對不起生日還這樣對你

※ 唉唷我已經不管被打臉甚麼的了,反正我的臉已經腫到轉頭都會打到隔壁同學的程度了!(<奇行種注意

 

──

 

  他顫抖了下。

 

  倏地睜開了眼,瞳孔還縮小著,像是被什麼嚇著了,艾依查庫已經很久沒有被噩夢驚醒了,更確切點的說法他是個不常做夢的人。

 

  左胸口的跳動急速進行著。

 

  「怎麼了,很少看見你會這個樣子,難不成做了惡夢?」嗓音富有磁性但不低沉,闔起了略有厚度的軍事書籍,琥珀色的眸子含了點溫度,看向身旁那帶有麥穗色髮絲的盟友。

 

  艾依查庫歛著眼,並沒有回答,見狀艾伯李斯特輕笑,伸出了手覆在對方那雙沁藍色的眸上,「那麼別說吧,明早你有任務,不要晚起了。」他掌心的溫度似乎有撫定情緒的效果,遞到艾依查庫皮膚上頭的溫度好似像床頭那盞黃澄澄的小明燈,異常和煦。

 

  「我夢見我殺了你。」他深吸了口氣,心有餘悸,左胸口的跳動還不安分的躍動著,順著頰畔的肌腺滑落了一滴汗水。

  

 

  淡淡地發起笑,艾伯李斯特伸出了手指抹掉了對方頰上滑落的那顆汗珠,手掌並沒有繼續覆在對方的眸上,艾依查庫緊緊地閉著眼。

 

  「你覺得夢的真實度有多少?」

 

  「幾乎為零。」

 

  「那你怕什麼呢?睜開眼,艾依。」輕湊到艾依查庫的耳畔,喚了唯獨兩人在私下才會稱呼的小名,他的語調輕柔但同時也帶著命令般的霸氣。

 

  「睜開眼後我會看見的是你嗎?」

 

  他嚇傻了,艾伯李斯特暗笑著。

 

  刻意發出了思考時會有的沉思呢喃,艾伯李斯特像是篤定了甚麼,給了對方否定的回答,從他的語調中察覺不出玩笑,這樣的情形使艾依查庫慌了些,睜開了眼看向對方。



  「你會看見的是你的未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玖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