應該算修里 (#

※ 再一次的寫了這兩隻,實在崩得頗微妙(←

※ For 夲夲

──

  晨間的霧氣惹的忍者的圍巾有些微濕,他停下了腳步,仰頭望了被碩大的樹林遮蔽的灰濛天空,隨後琥珀色的瞳眸睨了不遠處的樹幹一眼。

  「里斯。」

  帶有確定性的自信輕喚,在樹幹後頭悄悄漸出的人影使他發起篤定的淺笑。對方踏出了幾步,搔了搔亞麻綠色的髮,露出稍許尷尬的笑容。

  「阿修羅你今天真是早起呢。」

  「我一直都是這時間點出來修練的,倒是你怎麼會在這裡?」

  被提了問題的里斯只是眨了眨眼,便笑了下,「我睡不著,出來慢跑的時候看見你就偷偷跟過來了。」語畢,他笑著做出小跑步的動作。

  「哪裡偷偷了,打從一開始就發現你了。」

  「耶?我以為我跟蹤得很好耶,真不愧是忍者呢。」

  「有事嗎?你像是想講什麼。」

  從里斯刻意拐著彎的說話方式中察覺到了他貌似另有目的,他並沒有打算繼續陪著他繞著圈子,直搗了重點使里斯愣了一下。

  「你好像跑得很快呢,我一直在想能不能超越你。」笑了下,他走到了阿修羅的身旁,自顧自的做起了暖身操,上下跳躍了幾下後看了阿修羅一眼。

  見狀阿修羅笑了下,偏了頭望向里斯。 

  「你可以跑在前面,我追你。」

  「追我?不是要一起跑嗎?不過這樣也行啦,那我先開始囉!」里斯隨即漾起笑,蓄勢待發地伐步就跑,看著里斯那漸漸消失的身影,阿修羅有些的困擾。

 


  「怎麼辦呢,向笨蛋告白果然只能更簡單明瞭嗎?」

 

F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玖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