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源:Twitter / 矮子如我根本只露出半片臉

LIVE + 握手會 + 粉絲見面會

※ 內文又臭又長,鳥腦記的不多,先後順序什麼的就別強求了TT

※ 對話或細節若有錯誤歡迎指出謝謝><!

※ 記憶力非常弱,小鳥腦的我被衝擊到可能REPO只有胡言亂語。(那別寫了

※ けったろ盲目溺愛論,けったろ視角多。(#

 

──

這次LIVE經歷風霜(x)熬過好多事情才參戰,都覺得我是要去革命了。

本來因為主辦是F家所以打算放棄,但想見生人的心情難耐,又是PKT第一次海外汪慢再加上特別來賓是本命就豁出去了。(←

話說回來是人生第一次除了穿制服以外有穿裙子的日子,第一次在身上找到一咪咪的女子力啊!雖然是屁話但對我意義重大,我要記。(嘖

3號當天緊張到快吐,結果LIVE當天冷靜到不行,媽啊真的有病啊,自我無法理解。

搭了夜車北上,到台北清晨6點,在麥當勞當了奧客到8點多才緩慢的移動到會場,結果一到會場連一隻小貓都沒有

正門有放了海報,就幫小夥伴拍合照,結果被警衛先生發現就被關愛了(#)

進去大廳之後發現我們是第二個到的,搭訕到了早到的Lily桑,在排物販隊伍時為了湊金額還互相堆坑(#)真心推薦TO新專STRUGGLE啊TT (惦惦)也因此什麼都還沒說就被發現是けったろ推し了

打屁的時間過很快,不知不覺物販時間就到了,但上去之後發現TO的MONORAL是通常盤,但物販海報上印著的是會場限定盤,抱著很奧客的心情去詢問,得知的答案是物販上的海報印錯了

買完下大廳之後感覺就是交流大會(X)跟小夥伴聊了一下之後認到了黎黎,媽啊黎黎超可愛的是小天使QQ小卡餅乾大感謝!以及和不上相的我合影TT

距離開場還有點時間,就去了附近的全家買了午餐,回來之後被瓶子桑捕捉了(!

媽啦啊啊瓶子桑本人好親切好可愛啊QQ不斷散發出溫暖的感覺所以就很不要臉的求抱抱了(被報警)

太緊張了所以不斷詞窮和傻笑對不起下次有機會再面面基!

以及謝謝Lily桑的燒仙草w帶上來實在辛苦了w

沒有注意時間,不過差不多也是1點時開始整隊,序號061,但有同好要求要和他朋友一起排所以換了票,序號059。

 

進場前領了螢光棒,本來以為全都是黃色的,但一折發現是綠的之後龍心大悅。(什麼瘋話

這次的舞台是T型,位置坐在衍伸台尾端的左半邊,基本上是個他們如果有走到衍伸台來說是個算近距離的位置。

 

歌單部分被衝擊的鳥腦已經順序全亂,所以有對照燁桑的歌單順過順序了。

--

1.脳漿炸裂ガール (ぽこた&けったろ)

2.ドラマチック夢物語 (ぽこた)

3.ダンシング☆サムライ (ぽこた)

4.はなげうた (ぽこた)

5.モザイクロール (けったろ)

6.ロストワンの号哭 (けったろ)

7.金曜日のおはよう (けったろ)

8.Magnet(ぽこた&けったろ)

9.under the darkness (ぽこた)

10.暗闇のシンデレラ  (ぽこた)

11.茅蜩モラトリアム (ぽこた)

12.歌に形はないけれど (ぽこた)

13.タカラモノ (ぽこた&けったろ)

14.アッバーグライダー (けったろ)

15.混沌アンビエント (けったろ)

16.ドキドキ☆夏恋物語 (ぽこた)

17.Love ドッきゅん (ぽこた)

18.Love Ninja (ぽこた&けったろ) 

19.Merry Go Round (ぽこた&けったろ)

20.千本桜 (ぽこた&けったろ)

--

這次歌單很溫柔,以為他會唱不少專輯曲所以參戰前一直複習,結果都是舊曲居多wwwww

進了場之後發現我異常的冷靜,他們出來之後也沒有想像中那麼失去理智,差不多到第3首我才開始瘋掉,連看LIVE也能LAG我想也是醉了。

其實覺得剛開始背景音有些過大,光是第1首腦漿時就發現毛毛的聲音明顯快被音樂蓋掉,唱得有點吃力。

PKT唱歌期間永遠不會忘記騷擾飯們(#)還拿走人家的螢光棒甩啊甩地甩到台下#

第一部分MC毛毛說了台下好多細細的黃色螢光棒,很像那個、秋天要收成的稻米(←????

然後PKT就要毛毛表演一下收割機(?)雖然很不情願但還是表演了,PKT雙手扶在毛毛背上,毛毛彎著腰左左右地前進,畫面太逗比真的##

哇哇不過我忘了上面那動作是收割機還是PKT抬起毛毛的腳那動作才是收割機了QQ(鳥腦混亂

PKT抬起了毛毛的腳往前移動到衍伸台,我&^&$^*&(*&%^%$#%$&^&*^%$#

毛毛的衣服滑了上去,腹肌完全露出來,就在眼前*%^&%(*)(&^$%#^*&*(

PKT把他倒回去(?)的後還不小心(?)看到毛毛的ち○び嗚嗚嗚嗚T.T!!!!!!(你注意點#

之後毛毛抱怨這樣的動作到底有什麼意義,只有他一個人在累而已啊。

PKT:「可是大家很開心喔。」台下一律回答了正面答案之後

毛毛:「好吧,開心就好。」←けったん優しいT.T!!!!

毛毛第一首ソロ是瑞士捲,說距離上次在LIVE上唱這首是三年前,他一直都很想唱w
能再次聽到毛毛唱ボカロ曲真心感動,尤其唱了号哭啊TT怎不投稿TT(無理

毛毛的金曜日のおはよう萌得我不要不要的,可惡可惡,聲音唱腔萌軟萌軟但動作可以別那麼MAN嗎T___T

怎麼說呢那種感覺,很像把TO的LIVE毛調成靜音然後放金曜日のおはよう的那種感覺啊!(不懂不懂

然後禿毛的Magnet......他們是一起從後台出來的,前奏一出來全部都暴動尖叫,他們喝了水之後很帥氣地繞一圈(?)才開始唱

 

沒記錯的話毛毛是唱ミク部分,PKT是ルカ部分。

色氣感滿滿,PKT還摸了毛毛的ち○び  

PKT比較常往伸展台走,還直接跪在伸展台上讓飯們隨意摸,在我前面還有兩位姑娘,感覺比較害羞都不敢往前,我的媽啊你們往前啊!!!!!!!我也想摸但摸不到啊!!!!!!!(閉嘴

整場LIVE下來只要PKT有走到伸展台上就一定會和他對到眼,不知道是我螢光棒甩的特別瘋狂還是怎樣,指著我笑了一下,暗闇のシンデレラ的時候還看著我唱了一句T___T!!

歌に形はないけれど的時候大家的淚腺幾乎都被戳到了,我前面還有姑娘直接哭出來,被PKT看到就用手勢要他擦一擦,他可能沒想到大家會那麼感動吧。

タカラモノ是禿毛合唱,毛毛唱了最後一句的「君が大好きだよ。」......嗚嗚我我我T.T!!!!!

最後唱完的時候兩人一起川越臉ww

在間奏部分PKT有說了一句話,裡頭透漏著滿滿今年會再來台灣的感覺QQ!!我決定開始等待他們10月前會來台灣完成那一年半的約定。

アッバーグライダー的時候完全瘋掉,也間接發現我那一區除了最前面的太太們有在暴動,後半部好像都對TO不熟

AhAhAh和HeyHeyHey&甩頭的部分覺得我附近只有我一個人在喊和甩←

&短頭髮甩頭超沒快感。(不是重點

&jump的部分跳超高希望我後面的姑娘不要幹譙我(。

混沌アンビエント的部分毛毛把カオティックラバー」的部份給我們唱,但唱出來的沒有幾個人好安靜嚇死我了TT!!!!!
所以第二次的カオティックラバー喊的超大聲←

MC部份他們有提到Love Ninja,說我們大家應該沒看過舞蹈吧,想看嗎?台下很一致地回了超想看,然後他們問說什麼時候表演好呢,台下一致的回現在w

然後毛毛就說會適時地融入在接下來的表演中(#)
結果之後說現場有了音源所以他們還是唱了啊哈哈哈,當天大家是海外第一批看到Love Ninja舞蹈的#

不行舞步實在太逗比我害怕(別#)

他們唱完之後小聲地說了一句「奇怪我們本來只打算唱一點點而已怎麼就這樣唱完整首了。」兩人表示少了三個人要跳完整首果然很累(。

然後當天有兩位翻譯桑,站在PKT旁邊的翻譯桑被稱作蛇足桑,站在毛毛旁邊的翻譯桑因為穿了厚底涼鞋所以被稱作koma'n桑##

之後台下都問說那這樣咪醬呢?PKT說咪醬因為在靜養所以不能唱歌w

PKT出賣蛇足說他是個很不愛動的人(←大家都知道)說他連看電視也是動也不動的在看電視,結果被毛毛吐槽說沒有人看電視會這樣(身體左右大幅度擺動)一直動吧w雖然小時候會學忍者戦隊カクレンジャー (←感謝燁桑提供w
之後PKT就擺了一個很植物人的動作,依舊被毛毛吐說不不那樣已經是生病的狀況了。

有夠欠吐槽wwwwww開黃腔還開到翻譯都不想幫你翻有夠失敗wwwwww(#

Love Ninja的時候毛毛要我們一起喊NIN NIN NININ,禿子就一直強調不是ちん  ちん  ちんちん喔。

想不起來是如何開啟蟑螂話題的,然後毛毛就說他有在台灣看過蟑螂,好大隻他嚇到了,說他覺得沖繩啊台灣啊這些偏南方的國家好像蟲子都很多,也特別大隻,日本的都小小的,突然看到那麼大隻的會疑惑那到底是什麼。

PKT很KY的問了毛毛說「所以那是什麼啊?」

「不是跟你說是蟑螂了嗎wwwww」

之後PKT就問大家喜不喜歡蟑螂,大家幾乎都回了不喜歡,我也喊了一聲大嫌い,結果被PKT點到,說我這邊有人說超喜歡,然後一直看著我,我喬一下椅子動了一下之後他就說「對啊不是那邊嗎?是你吧喂」才不是我講的wwwwww

之後他又問了一次有沒有人喜歡蟑螂,被毛毛吐說「不是都說不喜歡了嗎!夠了不要再講蟑螂了!」

PKT:「這樣啊......那個蟑螂ry」

毛毛:「夠了wwwww」

然後PKT子有說他在家會噴殺蟲劑之類的,結果大家沒什麼特別的反應,就說怎麼大家好像都沒什麼興趣啊wwwww

某段MC時PKT出賣了花たんww說他們錄音的時候麥克風前都會有個網子(←有專有名詞但大家懂就好#)的放在前面防雜音,說花姊竟然直接拿絲襪套在麥克風上ww

毛毛提起了昨晚他們一起去吃火鍋的事,PKT叫服務生一直用「你好─」的叫。

PKT:「可是人家最後還是有來啊。」

毛毛:「那是因為你有舉手好不好。」

之後PKT說毛毛的外套都沾到了火鍋的味道,心情很不好,早上只穿了背心來彩排w

咩力夠浪的時候毛毛要我們把毛巾拿出來,媽啊我整個慌了,完全沒料到他們會唱嚕五的曲子所以沒準備

PKT看到大家都沒有毛巾就笑了,叫大家拿胸罩起來甩吧,理論上來講當然沒有人理他。(#

只好克難地甩著螢光棒和手燈,都覺得我的手臂上的蝴蝶變小隻了TT(別想太多

在毛毛RAP部分PKT秀了他的地板動作wwwwwww雖然很掉漆的跌倒wwwwww

PKT說毛毛汗流的超多,也提到了前天受訪時說要用汗水回饋台灣等等的事

毛毛甩了甩他頭髮上的汗水,然後PKT就伸出舌頭在毛毛旁邊wwwww之後說是鹹的(。

最後是以千本桜當結尾,嗚嗚毛毛的手槍動作殺屬倫T.T(好好講話

整場氣氛沒有冷過(某人開黃腔的時候有),嗨到我的應援動作都慢慢變超大wwwwwww螢光棒戳到隔壁的姑娘兩次(。)我有好好道歉的T.T(喔

跟隔壁的姑娘糾結討論著可不可以喊安可的時候主辦就說要開始握手會了←

 

──握手會

小夥伴沒有參加就先離場了,這裡只參加一次,首先感謝幫我一起湊到1500的好基友們QQ來來來讓我好好的愛你們。

握手會的順序是毛毛→PKT。

其實從之前就一直很糾結到底要不要參加,但主辦說了一句「要參加握手會的要快點,越慢的話時間會越趕喔。」

聽到之後二話不說馬上跑去排隊(。)傻逼如我根本什麼話都還沒想好←

所以隊伍越前進我就越來越恍神,默默的到了台上之後離毛毛越近之後才回過神來,隔著前面的姑娘們看著毛毛,媽啊這傢伙的側顏真的好看到嚇死我,在觀察的期間不斷的和毛毛對到眼,可能是熾(癡)熱(漢)的視線被發現了(X)又或是手上的手環釣到他

到他面前我愣了一秒之後才伸出了手,正要跟他說我有手汗的時候他就馬上握上來了,緊張之下講的有點小聲他沒聽清楚,於是就湊了過來,再跟他說了一次之後他笑了一下,說了「不不,完全不要緊的。」本來想說客套話嘛都在我預想範圍之內(#)

結果他竟然伸出了另一隻手把我的手覆住握的更緊了。

......

完了完了,けったろ你要讓我多喜歡你才甘願啊,無法自拔這下糟了。

 

之後他碰了我手上的兩個TO手環↑

說了「這個和那個,謝謝你w」他的ありがとうね聲音甜的我不要不要的T.T都被蘇傻了。

接著跟他說很喜歡TO的曲子,很帥氣等等的,毛毛笑得超孩子氣,語氣很像自家孩子被誇獎的那種感覺(#)跟我說了「へぇーありがとう!謝謝!」被他一時的中文腔萌得我瞬間差點失去語言能力。

之後又跟他說了他的黑髮很帥氣,他眨了眼睛之後指了指頭髮問我是不是在說這個,點了頭之後跟我道了謝說他超開心的。

本來以為差不多了所以看向PKT那裡,結果發現前面的姑娘還沒講完,轉回看毛毛時發現他在等我講話wwww

匆忙的講了一些今天超開心的、辛苦了、謝謝你來台灣、下次還要再來哦之類的話,很官方很屁話但他還是好認真的看著我的眼睛聽我說QQ

往PKT那裡移動時最後他笑著說またね。

毛!毛!的!手!好大好軟,手心溫度也好溫暖,不行不行了TT

到PKT那裡我整個人停頓了一下,兩隻手直接被他握住,連替手汗的事道歉的時間都嚇到忘記了,因為很緊張所以有點結巴,開頭不斷的あ、あの...

吸了一口氣就先把祝他第一次海外汪慢的事情一口氣講完,他有點驚訝地跟我說了謝謝,之後正開始講官方屁話(#)的時候他突然打斷我,用著很正色的臉問我:「我們是第一次見面嗎?是第一次來嗎?」回了他是之後他就抓著我的手搖啊搖的超開心的說了謝謝w

雖然沒有看很久但是他的手真的很漂亮TT白白軟軟的太美啊(形容詞缺乏

下了台之後我還沒回過神(#)就坐在台下看其他姑娘和他們握手(。

可惡要不是太緊張我也想摸摸毛毛的肌肉啊可惡可惡T.T!!!!!!(為時已晚

 

──粉絲見面會

圖源:Twitter / 雖然到最前面去了但表情太可怕不忍講(。

握手會結束後下了樓找小夥伴,也意外認識了NGRM桑和與花桑(←不確定嗚嗚TT只好代稱粉見小夥伴#)

NGRM桑超健談好可愛!!!然後我依舊什麼都沒說就被發現是けったろ推し了(為人#

和粉見小夥伴一起上去,由於這次LIVE中PKT大多是站左邊,毛毛站右邊,和他討論一下之後我們決定上去之後坐右邊(。

上去之後大約在第三排的右邊,開場唱了キミノミライ,之後他們兩個在糾結現在是要叫第二部還是ファンミーティング,最後決定選擇叫後者

他們說之前的ファンミーティング都在類似LIVE HOUSE之類的地方辦,小小的和大家距離很近,現在在這麼大的地方讓他們有點不習慣w

粉見會分了三個部分,第一部分是官方準備題目讓他們回答,第二部分是抽粉絲上去和他們組隊聽前奏猜歌名,第三部分是抽粉絲送禮物。

問答題部分第一題是問了他們「在台灣便利商店的塑膠袋,是要錢還是免費的?」

兩人回答都是需要付錢。

毛毛說這個他印象很深刻,因為之前去買東西語言不通,拿了袋子之後發現找錢變少了(←?

然後PKT就問毛毛說袋子是不是2塊,毛毛回了對之後他超開心,先生你的點超奇怪wwwww

 

之後問了台灣第一位虛擬歌手是誰,要他們畫出來,他們都不知道##

粉絲可以給提示,剛開始大家有給了的提示(←誤會是夏語遙)

後來台下很多人都用手比著愛心的手勢,毛毛就問了大家都比了那手勢意義是什麼啊ww

台下就有姑娘要他們把愛心化做漢字,他們一副我懂了的樣子,結果翻開的答案有夠夭壽

PKT畫了個手拿麥克風然後衣服上有愛心的人,毛毛畫了一個長的很像黑柳徹子的人wwwww(←他自認為)

之後問了大家知道黑柳徹子嗎?開始聊起黑柳徹子,我說你行不行停啊w

答案出現心華的圖片時他們恍然大悟,之後毛毛硬凹說他畫的跟心華很像,硬是把他畫的洋蔥頭上面再加上一頂帽子wwwww

 

接下來問了玉山和富士山哪座比較高,他們表情超困擾wwwww

台下看到題目之後發出了えーー的聲音,PKT就說:「你們欸什麼啊,是覺得我們不會嗎,雖然的確不會啦。」

兩人答案翻開之後都是富士山。

被翻譯桑調侃說身為日本人想答富士山的心情我是能懂啦。

PKT:「不是因為是日本人所以才回答富士山啦,是真的覺得富士山比較高。」

毛毛:「我之前有買過台灣的茶葉,上面都會說他是哪裡的山種的,然後都會有標高,所以我有印象,他們好像差不多高。」

毛毛的答案除了寫富士山之外還畫了一座富士山,順便寫了標高。

答案出來之後是玉山比較高,但毛毛因為他富士山的標高寫對了而很得意wwww

對了PKT有說咪醬在嚕五裡頭就像富士山。(#

 

之後問他們「在日本貨幣的單位是円,那麼台灣呢?」

兩人的答題速度不慢ww翻開之後都一致的答了「元」很有自信的說這題是送分題w

 

下一題問了他們看了中文的「汽車」會讓他們聯想到什麼

兩人依舊很糾結的臉wwwwww

很多人都比了轉動方向盤的動作但他們看不懂還被PKT吐槽#

結果有姑娘要他們兩個字只要單看一個字就好,毛毛就邊寫邊說這是要看哪個字啊wwwww

最後兩人答案翻開之後一個寫「車」另一個寫「Car」

PKT畫伯的畫實在舉世聞名哈哈哈,駕駛坐在車頂上,因為左腳要踩煞車所以畫的特別長,不懂不懂,文字無法表達他那畫的意義(#

毛毛畫的車子跟隔壁的P氏先生放在一起畫面完全是不同次元←

 

之後問了一題超長的問題,腳底按摩的時候左腳大拇指如果會痛,是身體的哪個部位不好?

PKT跟毛毛表示他們兩個被按的時候都會痛,然後毛太郎在這時候開黃腔了(。

毛毛:「會不會是那裡啊......(沉思」

翻譯桑:「(欲言又止)你指的那裡是......」

毛毛:「就是那個...ry」

PKT:「喂wwwwww」

腳色好像反了ww反了ww

兩人答案翻開之後PKT回答肝臟,毛毛回答腰,還做了槌槌腰的動作。

但是左腳大拇指被按了之後會痛的話,代表頭腦不好。

兩人看到沉默了一下,毛毛說這是在說他們是笨蛋的意思嗎

之後PKT就要毛毛現場示範,叫他脫鞋子,毛毛的襪子是紅底白條紋接近腳踝的那一條是黑色的。(這不重要#

他抓了毛毛的左腳大拇指往死裡的按,按到毛毛叫出來把腳縮回去才放手。

PKT笑得超開心,毛毛穿上鞋子之後抓了麥克風說他要抗議。

說PKT根本不是在按,分明只是想要讓他痛而已wwww

 

沒記錯這是最後一題了,問了他們在台灣小甜甜跟無敵鐵金剛哪個比較早上映。

PKT:「小甜甜?那是什麼?台灣的動畫嗎?」

台下:「是日本的。」

PKT:「?!真假,你知道嗎?(看毛毛」

毛毛:「我有聽過名字,只有聽過。」

兩人都覺得是小甜甜,但因為是最後一題了所以必須有個勝負所以決定猜拳來決定誰先選ww

毛毛贏了選了小甜甜,雖然選了小甜甜但是他根本不知道長怎樣wwwww
PKT很絕望的在畫無敵鐵金剛。

兩人同時攤開之後也是夭壽wwwww

毛毛畫了個雙馬尾少女,旁邊寫了一句「キャンディー食べたい」

PKT畫了個機器人(?)胸前有兩個奇怪的開關,被毛毛問說那個是幹嘛啊

PKT:「可以從胸部發射武器之類的......」

翻譯桑:「不不,無敵鐵金剛是從頭上發射光波不是從胸部。」

結果答案出來是無敵鐵金剛比較早在台灣上映,PKT當下的ドヤ顔煩死了wwwww

但毛毛在這時候抗議:「等一下答案根本沒有圖啊,這樣叫我們畫圖是有什麼意義啊。」

翻譯桑:「就是沒有意義啊。」

最後輸的果然有懲罰遊戲,端出來的是豆腐乳。

毛毛聞了聞味道之後有點抗拒,PKT夾了一塊在盤子上餵了毛毛。

吃下去之後他說意外的好吃ww有點像味噌,被PKT嗆說反應好普通,太無聊了吧(#

結果PKT自己也吃了一塊,說不難吃,感覺很適合當下酒菜wwwww

--

第二部分要抽粉絲上去和他們兩個人組隊,三人一組聽前奏猜歌名。

 

第一首是吉原ラメント,聽了之後毛毛笑得很得意,說這樣的題目會不會太小看他

兩人的答案都是交給粉絲翻開,兩組都得分w

 

第二首是ドーナツホール

沒記錯的話這題也是兩組都得分w

 

第三首是恋愛勇者

PKT組答了天樂,毛毛組答對了

PKT夠誇張你不是唱過嗎還可以答錯wwwwww然後他表示前奏的那個重音很像(#

 

第四首是独りんぼエンヴィー

依舊沒記錯的話也是兩隊都得分(#

毛毛得意的說他都有順便把P主寫上去

PKT:「那我等等把我爸的名字寫上去。」←不wwwwwwww

順便被PKT賣說他都把記憶力用在這種奇怪的地方,每次LIVE的時候該是他要記的都會忘記#

 

第五首是ロミオとシンデレラ

毛毛組的答案很正常,只是忘記P主是誰沒有寫上去毛毛不滿意

PKT組的答案是 ロミオとシンデレラ   清貴

你的答案明明可以是對的wwwwww硬要加上清貴wwwww
PKT表示清貴是他父親的名字(←這傢伙還真的加了他爸的名字)

然後毛毛就在清貴的前面加上了一個「と」

變成了ロミオとシンデレラと清貴

PKT爆笑說這組合太奇怪了吧wwww西洋人西洋人然後一個日本大叔wwwww

 

第六首是心做し,也是最後一首,然後PKT開始商量,說這題他如果答對可不可以一次加5分

毛毛:「那這樣我們前面那麼認真不就都是白費了嗎?」

PKT:「人生沒有你想像的那麼簡單。」

毛毛:「這句話我要原封不動的還給你wwwwww」

聲音一出來毛毛一臉やべえ的臉wwwww毛毛組討論了很久,最後問了可不可以不要寫漢字,台下說可以之後鬆了一口氣w

這題翻牌之後全場爆笑,PKT組的完全不是答案wwwwwww

毛毛組:こころなし

PKT組:生魚片と烤魚と清貴


PKT:「這是我們三個喜歡的食物組合,啊可是清貴不是喔。」

很明顯的,勝負出來了(#)

這次的懲罰遊戲是喝蘆筍汁。

果汁是毛毛倒的,給另外兩位飯的只有一些,給PKT的是滿滿一杯wwwwww
PKT說要來乾杯,人家都喊かんぱい,他硬要喊おっぱい(。

PKT一口乾掉蘆筍汁,說有點像甘蔗汁,雖然他沒喝過(。

之後又說有點像西瓜汁,毛毛喝了一口之後:「不,這個怎麼喝都不像西瓜汁。」

他味覺有問題啊wwwwwww

對了他們在答題的時候。

PKT:「你們台下怎麼都那麼安靜啊,你們可以聊聊天啊,例如歐派什麼的。」←夠了wwwwwww

忘了是哪一題,PKT問了台下的大家知不知道答案,大家幾乎都知道。

PKT:「へぇーエッチだね。」←完全沒有關係wwwww

--

第三部分要抽粉絲上去送禮物

總共分成三等獎、兩等獎、一等獎跟特獎

三等獎有10個名額,是送日本傳統的小餅乾小點心之類的

毛毛一看到之後テンション高到陷入自己的世界wwwwww
毛毛:「啊─是這個這個!這個超好吃的!(拿起另一包)天啊竟然有這個!這很棒啊你們看!」

翻譯桑:「你看的那麼專注台下其實都看不到喔。」

毛毛:「這樣喔......啊啊竟然還有這個!」(←完全沒有給大家看,視線完全沒有從零食上離開過wwwww

之後還不斷的解釋他很喜歡一種類似小王子麵那種脆麵,以前都去那種爺爺奶奶的店裡去買(類似雜貨店吧)但是因為放太久所以都軟掉了。

然後問我們台灣有沒有那種賣小零食的雜貨店。

又說以前遠足的時候都規定零食金額限制在300元以內,所以這種零食都十元、二十元的很方便,都一口氣買很多,但有一些就都很貴,同時也可以讓小孩子們體會到金錢的重要。

↑テンション高起來你到底在說些什麼你真的知道嗎wwwwwwwww

抽了十位粉絲上台之後PKT說這樣排成一列超像要選美的,要他們擺出最可愛的姿勢。

粉絲們超級困擾的,PKT又說了一次

翻譯桑:「我想他是認真的,你們配合一下吧。」

跳脫個人小世界的毛毛也跑進隊伍裡,跟著PKT和粉絲們一起擺出很可愛的姿勢,彎了身軀手放在腿上然後嘟嘴wwwwww獲得全場最可愛賞(。

毛毛開始發起禮物,一拿起零食視線從來沒有從他們身上離開過wwww邊發邊不斷的說:「這個很好吃喔你一定要吃,然後這個這個,超棒的。」←哪裡來的小朋友wwwww

 

接下來兩等獎有五個名額,獎品是吉本限量的零食(?

某人看到之後又陷入自己的小世界(。

毛毛:「天啊是這個欸!你們看這個像不像黑柳徹子。(指著某包裝盒上的角色)」←夠了wwwww

抽了五名之後,毛毛問了大家有沒有喜歡的搞笑藝人,有人回答有吉弘行(←不確定)

毛毛:「你們怎麼不講ぽこたさん,他是吉本旗下的搞笑藝人啊。」毛太郎有夠壞wwwww

 

一等獎是兩個人的簽名板,一出來之後全場就瘋狂尖叫。

毛毛:「為甚麼那麼想要啊?不就只是張紙而已嗎?」←不他是板子(#

有其中一張毛毛的簽名超大PKT都快簽不下然後他就抱怨。

PKT:「等一下你這張簽名也太大了吧w」

毛毛:「因為那個材質比較滑,我這個地方(ろ撇下去的那個地方)就不小心滑掉了。」

 

特獎是兩人的私物

PKT的是他去沖繩買的那個綠框太陽眼鏡,毛毛的是他的皮帶。

 

↑這副眼鏡 / 圖源:Twitter

PKT戴上去之後被毛毛吐說就是因為不常戴才拿出來要送人吧w

然後他還說他在沖繩戴那個眼鏡被認成小混混

毛毛表示他沒看過這樣的小混混。(←很多意味,自行理解(#

然後毛毛的皮帶是他從腰上拔下來的,還說是美國的品牌ww

他把皮帶直接繫上他的腰,開始走秀。

在這裡我要鄭重的說明,けったろ瘦超級多,他腰細到爆炸啊屁股和腿都很精瘦啊*^&$^%%*&*(^

還說他是胖子的人出來,先跟我打一架。(認真

抽了粉絲上台之後毛毛整個人怪怪(#

毛毛:「吶,想要嗎?嗯?」(甩動皮帶

*&*%&^*(%$^%喔天啊看到之後在台下瞬間瘋掉,不小心說了一句欲しい!!!!(有夠M

粉絲:「想要。」

毛毛:「嗯,好孩子。」

*^&^$*&*(&^&$%$#&^*

然後毛毛就幫那粉絲繫上皮帶。

在這裡我要說一件事,看到那畫面是我整天下來眼眶第一次泛淚的時候,我的媽啊羨慕哭啊*^*&^*&*(^^&$^

PKT那邊已經幫粉絲戴好太陽眼鏡了ww還說很適合人家##

抽完獎之後就結束了流程,在最後唱了ボク、時々勇者。

唱完之後做了ファンミーティング的合影,嗚嗚衝到最前面去T.T

合完影之後PKT開始向大家揮手,我揮了下螢光棒,他注意到之後跟我揮了手說再見T.T

說到這裡就想到整天除了握手會之外完全都沒有和毛毛對到眼,在說再見的時候毛毛站在比較後面,我又揮了揮螢光棒,不小心喊了一聲けったん

他注意到之後對我笑了下,揮了好幾下手,當下說有多感動就有多感動T.T

在離開前還對到好幾次眼,感覺都把整天的份對完了。(又在講瘋話

結果我的媽啊整場結束的時候已經八點十分了。

奶奶的我高鐵是買八點十八分的啊!!!!!!

粉見小夥伴叫我快點跟著出去搭電梯,沒有好好道別就先走了#

出了門口領了海報就衝,但想想都已經十幾分了,我就算用飛的也到不了(。

搭了快九點的車回家T.T

 

其實整天下來除了握手會之外都沒有什麼真實感,還是覺得我在作夢u.u

本來以為看到生人之後我會哭出來,但可能太不真實了反而一滴淚都沒掉。

反而先是羨慕哭了

說了好幾次會再來台灣,相信著10月前他們會再來台灣。

来てくれて本当にありがとう、また遊びに来てください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玖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