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架空社會組設定

※假如新之助是個HSK ♥

※配對是野原新之助x風間徹 不喜者請迴避w

──

 

  「哎,風間社長,今天又不吃午飯嗎?」開啟了辦公室的門扉,踏進裡頭之後拋出的第一句話便是調侃,野原輕笑著。
  目光並沒有從目前正在處理的公文上離開,風間聞言後只是扯了一抹皮笑肉不笑的微笑,「已經關心到我這裡來啦?其他同事呢?不搭理不要緊嗎?」

  尾音一落,野原便從中嗅出了淡淡的醋意,他沒做任何表示,只是將手上原先提著的水藍色包袱壓在對方目光焦聚的公文上頭。
風間瞬即一愣,抬起了目光時對上了他的眼,野原也只是笑著:「不小心將小葵的便當帶來公司了啊,社長就為難一點幫我吃掉吧?」

  他那修長細緻的眉只是輕輕一皺,隨口地輕哼了一聲:「你應該知道我對便當很挑剔的吧?去拜託你同事吧。」語畢他輕輕斂下那雙似墨般的眼眸,將在面前的水藍色包袱往旁邊推了推。
  野原聞言野哎呀了一聲,訕笑著:「別這樣嘛,我的廚藝可是一流的呢。」隨即他便自動地開始幫風間解開了包覆著便當的水藍色餐巾。

  倏地,野原湊到了風間的耳畔,「況且,能吃到我做的便當可是你的特權呢。」語畢,他壞意的吹了口氣,勾起了唇角,跨出了修長的腿,背對著他揮了個手,離開了辦公室。
  風間愣著,隨即耳根子漸漸發紅發燙,他捏住了自己的耳朵同時,也發現了在便當盒外的一角有張小紙條。

 

『充滿了愛意的便當!專門為了風間你而做的!記得吃光哦。』

 


  「這傢伙……真的很討厭啊。」

 

F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玖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